close

 

直:我們這家公司就是要做醫藥平台的亞馬遜blablabla。以前不可能在網路上買藥,現在這家有執照了,blablabla

我:所以我可以上這家公司的網站買藥?

 

直:但你要先加入他們的會員。他們不像奇摩,可以直接下單。要加會員。

我:奇摩也要加入會員才能購物啊

 

直:有的可以直接買。

我:一定要登入會員。你沒用過嗎?

 

直:沒用過

我:那你還舉奇摩的例子。

 

直:我都用蝦皮

我:蝦皮也要登入會員啊,你到底有沒有在網路購物呢?

 

直:很少…

我:你幾歲

直:30出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福也來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